close


2014寒假最後一星期

從二月九號到二月十四號,跟大學朋友嘰哩一起兩個人衝了一趟關西

這趟旅程來得超突然啊,

從朋友揪旅伴開始,根本沒猶豫幾天我就決定一起衝了XDD

然後一兩個星期之內訂完機票跟旅社

感謝親愛的嘰哩 超有效率啊!!

 

 

我們搭的是捷星航空,

來回共七千台幣左右(包括行李的錢)

2/9早上七點飛關西,2/14下午五點零五飛桃園

因為去程飛機時間早,沒有接駁車或客運之類的大眾運輸可以搭

就只好坐計程車了Q_Q

 

 

這次旅行的五個晚上我們都住在心齋橋附近的"ブルーウェーブイン四ツ橋"

附網址→http://www.bluewaveinn.jp/yotsubashi/

五個晚上總共31,000円,兩個人攤就是一個人15,500

四ツ橋站的出口一出來就到了

距離心齋橋很近,

冬天很冷不想走在戶外的話,走地下街從心齋橋到飯店也很方便

我們訂的房間不大,床也不大,但對我們兩個女生來說很足夠了

環境整體感覺還不錯

下次要去關西還是會考慮這間的: )

 

 

關西是個很棒的地方

這次是我第三次去關西

原本想說行程沒有排得很緊

但實際上意外的每天都塞得滿滿的XD

好多個地方都是去了還想再去

也有好多個地方是希望以後可以帶家人朋友一起去: )

 

簡單說一下行程的話:

DAY1

新竹→桃園→關西空港→(南海電鉄)→難波→(地下鐵 四ツ橋線)→四ツ橋

到飯店之後先寄放行李,然後嘰哩晚上衝LIVE,我則是一個人的心齋橋逛街時間

 

DAY2

清水寺→祇園→伏見稻荷→宇治→四ツ橋

在去宇治車站之前

先去了在京阪電車宇治線上木幡站的京都動畫店鋪

附網址XD→http://www.kyotoanimation.co.jp/

其實我是衝著"冰菓"跟"Free!"去的XDD

那天營業只到下午四點,超早結束

真的是還好有注意到XD

 

DAY3

北野天滿宮→嵐山→梅田→四ツ橋

是原本以為行程排的很空很閒

結果到梅田的時候很趕的一天XDDD

 

DAY4

南禪寺→哲學之道→鞍馬→貴船→四ツ橋

我超級喜歡這天去的地方,

雖然去過京都三次

但是這天的行程對我來說,全部都是新鮮的

鞍馬、貴船美到不行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雪的地方: )

 

DAY5

通天閣→梅田→四ツ橋

帶著"去大阪三次了竟然都沒去過通天閣欸"的想法(啥鬼

我們去了通天閣,

可是太早去了商店街都還沒開,所以什麼都沒有XDDD

 

DAY6

四ツ橋→難波→關西空港→桃園→新竹

這天凌晨開始下雪,一直下到我們要準備去機場

慶幸的是本來這天的計畫就只是逛心齋橋附近

所以大雪沒有對行程有太大的影響~

 

 

我覺得天氣上我們算是滿幸運的

需要走山路的時候都是好天氣

最後一天在有遮雨棚的地方才下雪

又可以看到雪,又不會影響行程

 

景點詳細的部份,大概會分成十四篇左右po

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樣到後來懶惰就不寫了X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